郑州郑三建筑机械有限公司

企业会员第 13

荣誉资质

在线留言

访问统计:

企业简介

郑州郑三建筑机械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郑州郑州郑上路豫龙工业园,主营混凝土搅拌站,混凝土搅拌机,混凝土配料机等。公司秉承“顾客至上,锐意进取”的经营理念,坚持“客户第一”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。欢迎惠顾!我公司涉临国道,交通便利,依靠雄厚的技术力量,完善的检测手段,先进的设备工艺,多年来为用户提供了大量性能卓越的机械设备。拥有员技术力量雄厚、设备精良、工人500多人,工程技术人员80多名,检测手段先进齐全、管理严谨,产品质量始终名列前茅,并在不断提高,用户满意放心。畅销全国28个省市、自治区、且出口国外。http://zzsqjx.cn.alibaba.comhttp://973993543.qzone.qq.com我公司主要产品有:HZS混凝土搅拌站,混凝土搅拌机,混凝土配料机,搅拌站配套设备,水泥罐,水泥仓等。公司拥有高级工程师、工程师所组成的技术研发中心、有多名常年从事混凝土搅拌设备研发工作的行业知名人员、有经验丰富的技术服务人员,产品有间歇式混凝土搅拌站、连续式混凝土搅拌站、混凝土搅拌楼、混凝土搅拌机、皮带输送机械、螺旋输送机械、搅拌站楼控制系统、混凝土回收站等八个系列。公司通过不断吸收总结混凝土搅拌设备的先进技术,严格的生产及质量管理,现已在产品设计及制造方面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。我公司积极利用社会化产品优势,采用国内先进的技术,在产品中大量使用原装进口原件,有效地提高了产品的可靠性,降低了故障率,提高了产品的性价比。产品现已销往全国各地,并出口利比亚、保加利亚等国家,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。

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、先进的机械加工、工装配套设备及一流的检测手段,雄厚的基础力量和完善的管理体系,保证了产品的性能和质量,为企业赢得了信誉和市场,产品享誉海内外。公司坚持诚信为本,质量第一的理念,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努力的目标,真诚的欢迎广大朋友来我厂参观、指导!

搅拌站网站:http://973993543.qzone.qq.com 
水泥罐网站:http://1131367985.qzone.qq.com